推出不足 12 小時!新 iPad 閃電被 JB 了!

ipad 300

新 iPad 使用 A5X 處理器,很多人也會估計沒有那麼容易被 JB 吧?想不到新 iPad 推出不足 12 小時,黑客已經成功貼出新 iPad 運行 Cydia 的圖片!放出圖片的是 JB 界高人 MuscleNerd,他是 iPhone-Dev Team 成員!留意,這次並不是完成品,iPhone Dev-team 表示只是開始,看來各位準備好 JB 吧!這次 iPhone-Dev Team 的表現可謂神人…當年 iPad 2 花了數月才被破解,想不到這次只需用數小時!

ipad3 jb

ipad3 jb2

想知更多新 iPad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