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Dev-Team 證實:舊 JB 漏洞 iPad 2/新 iPad 仍可使用!

redsn0w ios5 300

來自 JB 權威之一的 iPhone Dev-Team 消息,他們已確認 4 個月前在 iPad 2 使用的 JB 方式(漏洞) 仍然可以在 iOS 5.1 中使用,但能否在新 iPad 中使用,現時仍只在開始研究,現時找到入手的方法,是很重要的一步,但絕不是最後一步,相信仍要時間完成。

 

至於,昨日 i0n1c 在 Twitter 上發佈已成功在 iPad 2 @ iOS 5.1 上 JB 的圖片,據 Dev Team 所知,這次 i0n1c 使用的方式跟他們研究的方法是完全沒有關係,也意味著 JB 方式不止一個吧?Dev Team 發現,一些研究 Cydia repo 的人開發出完全不一樣的 JB 方法,但是他們仍不太完全了解。現時 iPhone Dev Team 並沒跟 pod2g 進行的新 JB 工作有合作,pod2g 跟他們的研究是不一樣。

從這些消息可見,四方八面的人馬已經從不同方式及手法進行 iOS 5.1 JB 研究,看來這是對 JB 者的好消息吧?至於新 iPad 用戶,iPhone Dev-Team 建議他們若想 JB,最好不要升級 iOS 5.1 以上的 Firmware(若有的話)。

redsn0w ios5 300

想知更多 iOS 5.1 JB 的消息可以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