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ad 先達回收價 + 深圳回收價

ipad 300

iPad WiFi 香港行貨回收價已出爐,16GB 大約 HK$4,200 -HK$4,300,較原價高不足 HK$500。至於 32 GB 則為 HK$5,000 水平,64GB 則為 HK$5,700 水平。網上有人指中午可以 +HK$1,000,但先達場中的人更曾只開出 +200 的薄利,但由於消息來自網上,實在不知是否屬實。網上很多炒家表示,今次以抽獎方式來認購 iPad,使很多主婦、學生也加入戰團,他們即使多 HK$200 也願放機,貨源盡歸「弱者」之手。

下午 3:00 後,深圳批發價開出 16GB 版為 RMB$4,200 及 32GB 版為 RMB$4,700,由此可見「水位」並不是十分高(匯價未必能夠賺盡,因為帶機上大陸需要水腳費及風險)。今天能夠放售的人主要是來自昨天成功從 Apple 預購的人,估計未來幾天隨著一星期前從網上預售的 iPad 出貨,放售的人將會越來越多。看來,iPad WiFi 版水位實在不算十分高!

先達回收價
16 GB: $4200-$4300
32 GB: $5000-$5100
64 GB: $5700-$5800

ipad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