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Air 四月登場?

macbookpro 300

不少人期待 MacBook Air 新版來臨,來自 Eletric Pig 網站的消息指在英國的配件展覽中四月份將會有新螢幕呎吋的 MacBook Air 出現。當然,暫時仍未能確定可信性,但不少人估計 MacBook Air 新版會在 2012 年推出,而更大的螢幕版本更多次傳過會推出,因此並不太大意外。Digi Times 在 11 月就曾指出 MacBook Air 新版會有 11,13 及 15 吋版本,而 Air 很可能會使用 Intel 新的 Ivy Bridge 處理器。希望 4 月就能看到新一代的 MacBook Air 推出吧?

macbookai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