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香港站友可以預購新 iPad 了!

ipad 300

有誰知道香港(台灣站友不好意思,暫時未到台灣地區) Apple Store 預約新 iPad 的時間是 8:00a.m. 還是 9:00a.m. ? Apple 只說 16/3 8:00 在 Apple Store 開售。不過 Apple 網站指預約是 15/3 早上,沒有說過是 8 時或 9 時開始。當然,由於不是先到先得,而是先預約晚上等 E-mail,因此早一小時遲一小時也沒有分別!不過千萬不要在中午之後才登記,因為過了中午就不接受了!

留意,坊間傳聞登記者可以用身份証、護照、回鄉證,如果想提升被抽中的機會,用齊這些來登記或會有幫助吧?祝大家好運!

ipad 300

新 iPad 預購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