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 iOS 5.1 完美 JB 影片網上曝光?

ios5 300

一段有關 iOS 5.1 的疑似完美 JB 影片網上曝光,影片中破解者成功示範在 iPhone 4S 上使用 Cydia,還顯示了 iOS 5.1 及 iPhone 4S 的訊息。而且重新開機一次,從而向大家證明即使重新開機也能夠進入 Cydia,因此是完美 JB 才能做到。該片拍攝者中還在 iPhone 中使用了 Siri,向大家說明這是 iPhone 4S。暫時不知片源從何而來,但 JB 黑客 pod2g 仍未發表什麼,也找不到該片進一步的消息,有可能是造假!信不信由你吧!

ios5 300

Youtube 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