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Apple Store 創先河!新 iPad 開售日禁排隊!

appstorehk 300

來自蘋果日報的報導指由於新 iPad 不設在 Apple Store「排隊」,所以周五於香港 IFC Apple Store 開售之日創先河! 由於 Apple 向來也喜歡以排隊方式助新產品造勢,因此每當有新 iPhone/iPad 開售時,各地 Apple Fans 也會提早到 Apple Store 守候,通宵排隊為求第一天買到心頭好。不過,上次 iPhone 4S 在香港開售之日,無數來自不同國藉的「黃牛黨」進駐,場面極為恐佈!因此,這次香港 Apple Store 將不設排隊!全部想買新 iPad 的用戶也要在周四早上在網上預約,若獲得分配便會讓你到在周五於 Apple Store 取貨。有指沒有排隊黨的幫助下,港版 iPad WiFi 16GB 版的「暗盤回收價」可見 HK$6,000!若取得其他地區開售的 4G 版本更可能炒至 HK$10,000!

appstorehk 400

香港用戶預購 iPad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