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就是它!

ttpod thumb

這套名為《天天動聽 – 好音質》的 App 英文名為 TTPod,原本站長也沒有對它有太大的留意,但試用過後實在不不推,暫時來說實在是用過的播放器中功能最強的一套。

介面出色

TTPod 內置了多種 Theme 供用戶選用,除了播放時的 Theme,這套 App 最讚的就是在關上螢幕重新開啟的時候,會將螢幕改為播放中的歌曲封套,效果超美!
ttpod06

ttpod05

ttpod01

支援格式多

除了 iOS 音效格式外,程式支援了 APE、FLAC、WAV 甚至 WMA,你能夠透過當中的 Folder 功能以 WiFi 跟電腦連線,從而載入音樂。
ttpod02

自動顯示歌詞

TTPod 能夠從線上找歌詞,不論是華語、英語、日語甚至韓語詞也可以找到,下載了歌詞後離線播放時仍能顯示。除了顯示歌詞外,你按下某一句歌詞時它更會立即移到該段歌詞的位置作播放!這項功能可謂十分出色!
ttpod07

多種混音模式突顯音樂風格

這套 App 強調要製造出「好音質」,站長的耳不算特別敏感,但它內置了多種不同的 Equailizer 模式確實能夠使播放不同類型的歌曲更有特色,例如將 Rock 模式使高低兩端的音效提升,低音強勁有大,高音清晰甚至刺耳。內置的 8 種不同模式,其中一款是「私人」模式,讓你自行調校合你心意的風格。

ttpod03

  • 軟件名稱:天天动听 – 好音质
  •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