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駕駛者必備!iPhone 變身偵測照相測速器!

speedmeter thumb

這套名為《測速照相偵測器》宣稱台灣/香港也適用,在台灣的評價相當高,香港暫時未有太多人知道這套 App 的存在,未知效果是否同樣好。這套 App 的準確度(在台灣)也相當不錯,很多人給予正面的評價。當你的車走近 “測速照相偵測器” 時便會發出語音提示及限速指示,使你不會分心看螢幕!若你使用耳機的話,即使是正在用 iPod 播歌也會為你發出提示。免費版本不能在背景運作,但功能跟收費版沒有太大分別,可是廣告簡直是煩人!超大廣告總會誤導你錯誤按下…實在不太好…請用戶小心別按錯!

最後,當然要提一提各位…這套 App 只能作參考用途!請看路牌及按自己的駕駛經驗來判斷!千萬不要過份依靠它!更不要只顧看 iPhone 螢幕…否則會極危險!

官方簡介
◎ 首創動態顯示與像機點的距離並標示像機的實境照片
◎ 第一套也能適用於騎機車的測速偵測軟體
◎ 資料準確豐富,團隊維護更新,也可自行新增刪除像機
◎ 靠近照像點,語音提示距離與限速,不用時時分心看畫面
◎ 電子羅盤,顯示車行方向與車速
◎ AGPS,立即定位,又兼具傳統GPS精確之優點
◎ 獨家顯示定位誤差範圍,壞天氣的影響一目了然
◎ 智慧型未移動節電設計
◎ 提供平面市區(橘),高架快速(藍)騎機車專用模式(綠)
◎ 支援背景執行模式,在使用iPhone其他程式時,仍可執行警示
◎ 結合iPod 音樂播放的貼心設計

speedmeter 01

軟件名稱:測速照相偵測器 Free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