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為 iOS 特製的全景照拍攝 App!

photoynththumb

資深一點的用戶也可能對 Photosynth 有印像吧?這是 Microsoft 為 iOS 平台特製作全景照製作 App,而且是完全免費!更重要的就是當中使用了很多專利技術(ADVANCED IMAGE STITCHING ENGINE),製作出來的全景照質素十分之高。另外,它更可製作出「互動全景照」,將照片放到 Photosynth.net 雲端之中,你可以直接透過 Facebook/Twitter 將相片跟朋友分享。沒有玩過 Photosynth 的朋友,快來一試吧?效果真的十分出色!

photoynth01

軟件名稱:Photosynth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