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iOS 5.1 也能免解鎖極速進入相機功能!

camerasharp

現時 iOS 5.1 提供了很不錯的攝影捷徑,當然 iOS 5.0 用戶也可連按 Home 鍵兩次啟用快速相機捷徑,但略為不便。但如果你沒有升級 iOS 5.1 的話,這套名為 FastCam 的 Cydia App 也能讓你加速進入相機功能!啟用後,配合簡單的 Activation 動作設定就能夠立即在免解鎖情況下進入相機功能,最簡單就是設定連續點按 2 次,當然你也可以改用你喜歡的動作吧!

想下載?別太心急!這套 FastCam 快將在 Cydia 免費上架!多等一會留意本站通知吧!

camerashar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