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 JB 大師 pod2g 正在研究 iOS 5.1 JB 方法!

ios5 300

現在,iOS 5.1 仍未能夠實現完美 JB,而 iPhone Dev Team 暫時也只是完成了 A4 處理器上使用的 iOS 5.1 不完美 JB。那麼 A5 處理器的 iPhone 4S/iPad 2 怎麼辦?別擔心!為我們實現了 iOS 5.0.1 完美 JB 的神級 JB 大師 pod2g 昨日在 Twitter 上表示已正在尋找 iOS 5.1 的漏洞,希望他早日成功吧!難以破解的 iOS 5 完美 JB 也被它找出漏洞來,就連 A5 處理器上也成功破解,希望他能夠盡快從 iOS 5.1 中找出完美 JB 之法吧!

ios5 300

想知更多關於 iOS 5.1 JB 的消息請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