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上癮!Draw Something 以外的上癮英文猜字遊戲!

wordsworth thumb

全城大熱的 Draw Something 令很多人著迷,如果你對這類英文遊戲很感興趣,那麼這套 WordsWorth 相信你也可能很感興趣!遊戲玩是在一個六邊形棋盤上組合出英文字,最少要有 3 個字組成。當你找出一組後,該組字會自動消除,然後棋盤的字會移下來。要勝出就要找出最多的字,越長越好!當中更提供線上對戰模式,隨意找人隨機對戰也沒有問題。實在是非常上癮的作品,這次只對 iPhone 版作限免。

wordsworth01

軟件名稱:WordsWorth
軟件類別:Board Game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