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有貨第一個知!iPad 開售監察器!

ipad 300

很多人也在問怎樣才能快人一步知道 iPad 在開賣,其實方法有很多,但很多人使用不定時檢查 Apple 網站看看有沒有更新的方法,這個不太可靠吧?更多人就是在 Facebook 看到別人說開賣就去搶,但也有不在 FB 的時候吧?在公司裡使用 Chrome 瀏覽器,不論你在看什麼網站,只要得知新 iPad 開賣就能夠第一時間通知你了!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 Add-on 即可!

ipad 300

1. 先在電腦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2. 安裝最新的 「Apple在線商店 ipad3, iPhone4s到貨提醒」 Addon。

3. 完成安裝後,Chrome 右上方可以看到多了一個小圖示,選取後即可從選項中選取在香港或大陸開賣 iPad 3(新 iPad)時自動提示了!

checkipad

Apple在線商店 ipad3, iPhone4s到貨提醒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