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成本大揭秘!

ipad 300

每年推出新 iPhone/iPad,不少分析師也會找來成本估價公司來計算 Apple 新產品的成本,從而推算毛利。來自 UBM TechInsights 的估計,新的 iPad 16GB 4G LTE 版成本為 US$310,售價 US$629 的話,毛利為 51%,較 iPad 2 3G 時的 56% 有所下降。成本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來自顯示螢幕造價大幅增加,而電池的成本也增加了不少,其餘部份變化不算太大。

ipad 300

有意想詳細了解新 iPad 每項元件的成本,可以看看這幅圖吧!

ipadcos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