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JB 界猛人雲集 JailbreakCon 2012 世界 JB 大會!

jb icon

世界 JB 者大會 JailbreakCon(WWJC)終於有消息了!今年的大會在 2012 年 9 月 29 日舉行,地點在美國 San Francisco。根據 JailbreakCon 網站的消息指出,著名的 JB 界猛人像 Chronic Dev Team 的 P0sixninja 及 iOPK 、Cydia 之父 Jay Freeman、將 Apple TV JB 的 NitoTV 也會成為坐上客。相信,今年重點是新 iPad 的完美 JB 吧?使用新處理器後,完美 JB 難道一定大增!不過,站長還是比較想看到 pod2g 出眾吧?pod2g 是 iOS 5.0.1 完美 JB 的關鍵人物!

jb ico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