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 iPad 不叫 iPad 3?

ipad 300

不少人對第三代 iPad 沒有稱為 iPad 3 或 iPad HD 感到什麼意外!為什麼叫稱為 iPad?會否跟第一代 iPad 造成混亂?很多人也批評 Apple 沒有好好利用命名上的優勢。美國投資銀行 Jefferies & Co 分析師 Peter Misek 認為 Apple 此舉是將用戶的重點從硬件轉移到軟件之上。這樣更能顯示未來 iPad 重點不再放在硬件,而是軟件!事實上,Apple 的 Mac 及 iPod 一直也沒有隨升級而更改過名字,因此 iPad 沒有改名其實也十分合理。這樣,我們可以推測 Apple 也沒有打算將下一代 iPhone 稱為 iPhone 5 或其他名字,直接稱之為 iPhone 即可吧?大家喜歡這種命名嗎?

newipad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