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用上了 Liquidmetal?

ipad31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剛發宣佈正式向客戶全球出貨,雖然這次沒有指明客戶是誰,但大家也知道 Apple 就是能獨家使用 Liqualmetal 的公司吧?2010 年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已將其知識產權授予 Apple,因此能用其 Metallic Glass 的就只有 Apple 吧?加上距離 Apple 發佈 iPad 3 只有數小時,如無意外這位沒有指明的客戶是 Apple 吧!LiquidMetal 的特點是堅固、輕、防腐蝕,堅固度更是鈦金屬的 2 倍以上!不過,今次沒有說明用在哪一個地方,未知有沒有可能在更大範圍中使用?多等 1 小時便知了!

ipad3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