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新 iPad 極限!Infinity Blade: Dungeons 華麗示範影片!

infinity

昨晚的 Apple 發佈會上,iPad 以外更有不少軟件商出來站台。其中以畫面出色的遊戲開發商 Epic 發佈了的新一輯 Infinity Blade,名為 Infinity Blade: Dungeons(無盡之劍: 地下城)的畫面最為震撼!Epic 的 CEO 更表示只有在新 iPad 上,大家才能體驗到這種出色的畫面,其 Virtual Engine 將新 iPad 的潛能發揮出極限!

infinityblade 01

Youtube 示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