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仍在等?寫在 Apple 發佈會前的感受!

apple logo

Apple 是一間神奇的公司,從來未有一間公司可以叫人們深夜 2:00a.m 也未睡,仿如球迷追看球賽一般!可惜,這次不能再見到「教主」站台,也聽不到他說 One More Thing 了…沒有教主的 Apple,我們仍期待著它能發揮出創意!別叫我們失望吧?

記得站長第一次在 Facebook 做文字直播是在 iPad 2 發佈會…當日只可以說是混亂…其後 WWDC 以至 iPhone 4S,本站也有像其他網站一般做文字直播,每次也很想感謝站友的幫忙!說實話,站長看的跟大家看的來源完全一樣,但大家的投入,使這裡像「酒吧」裡一群球迷在看球賽一般!非常有氣氛!這種感覺也是支持站長不睡也要堅持要做文字直播!

如果有一天,站長能夠親身到 Apple 的發佈會為大家進行直播,你說多好?

還望站友們過一會多多幫忙,貼出「所見所聞所想」!若站長忙中有錯,希望能夠多多包涵!

希望還未入睡的站友可以支持多一會吧!

一年大約有 3-4 次這樣的機會吧?

本站 Facebook

apple lo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