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 Apple 新一代 iPad 發佈會方法(不斷更新)

ipad31

不少人今晚也打算看 Apple 發佈會,相信這次重點必然是新一代 iPad(名字究竟是 iPad 3 還是 iPad HD 暫時仍未知道),另一個重頭戲就是 iOS 5.1 新版本,同場甚至有機會加映 Apple TV 3.0(是機頂盒!不是電視機)。如此精彩豐富的內容,當然叫 Apple Fans 們感興趣吧?可惜 Apple 今次沒有提供現場廣播…但我們仍可以從以下網站看到最新的文字、影頻(未確定)直播!大家準備狂按 Refresh 吧!

時間:3 月 8 日 2:00a.m

ipad3 event

一個人看直播沒有什麼趣味!跟上年 iPhone 4S 推出時一樣,站長陪大家一起在本站 Facebook 一起看直播,8 萬 Fans 一起看直播氣氛更佳吧!

想一起看直播的話請加入這個 Facebook 吧!

文字直播網站

1. Engadget

2. MacRumors Live

3. Slashgear

4. GDGT Live

5. ArsTechnica Live

6. Apple Insider

視頻直播網站

留意,所有視頻直播網站暫時仍未生效,由於無法驗証,到最後一刻才知哪一個是最好,詳細情到這裡看看站友的推介。

1. Live Coverage of Apple Keynotes

2. TechCrunch TV

3. Youtube

(稍後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