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零售店偷步減價!iPad 2 降價 2 成!

ipad2 300

今晚新一代 iPad 即將面世,但有些不愛追新的產品的用戶反而對 iPad 2 感興趣,因為 iPad 2 性能十分高,如果價格下調相信很多人也想買吧?來自加拿大的 Future Shop 的消息,原本 iPad 2 16GB 3G 版售 $649 加元,現在 Future Shop 偷步減至 $499.95 加元,減幅達 23%,然而 WiFi 版尚未降價,仍售 519 加元,造成 3G 版竟比 WiFi 版更便宜的情況!

不知這是否未來 iPad 2 售價的指標呢?當然,Apple Store 尚未正式改價,大家今晚才知最終定價,但如果想買平價 iPad 2 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因為 Apple 宣佈新一代 iPad 後,隨後就會立即將 Apple Store 上的 iPad 降價!售完即止!上一次 iPad 一代大降價時,很快就掃光了!因此,想買 iPad 2 的朋友明天要準備了!

ipad2 pricecu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