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大戰!好玩布丁消除遊戲!

puddingbattle thumb

Pudding Battle 是一套很著名的消除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將同類型的布丁串連起來就可以了!遊戲提供了 3 個模式,分別是 Classic Mode、Oven Mode 及 Battle Mode,Battle Mode 可以透過 Game Center 來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對戰。遊戲最上癮之處在於一些特別的 Item,例如 Sugar,當看到有些布丁有 Sugar 時你會想法子去取得,還有一些有特別效果的 Item,一些更能橫掃上下左右的布丁,比一般消除類遊戲更好玩!

puddingbattle 03

軟件名稱:Pudding Battle
軟件類別:消除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