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現貨最早 3 月 11 日有售?

ipad31

iPad 3 肯定會在下周發佈,但現貨要等多久呢?可能比大家想像來得要快!消息指零售商 Best Buy 的內部貨存系統已顯示 iPad 3 配件將於 3 月 11 日有現貨。這批配件是美國 ZAGG 的 InvisibleSHIELD,即是 iPad 3 的保護套設備。不過,貨存系統的日期未必代表真正上存日期,尤其是 3 月 11 日是星期日,估計 iPad 不會在這天開售!不過,從配件已準備上架來看,3 月 12 日星期一推出也有可能。不過,現時還有傳聞指是 3 月 16 日,原因是 Apple 在美國休斯敦 Highland Village 的新 Apple Store 會在當天開幕。下周我們便可以得知 iPad 3 何時有現貨了!

ipad3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