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周三正式發佈 iPad 3!將取消 Home 鍵?

ipad31

早前本網已報導過有關 3 月 7 日 Apple 會發佈 iPad 3 的傳聞,今天 Apple 終於確認了!下一代 iPad(iPad 3?)將於 3 月 7 日(下周三)正式登場!有傳聞更指 Apple TV 3 更會同時發佈未知會否成真了。這次官方的邀請信中的一幅圖片,顯然是 iPad,但最令人覺得「奇怪」之處,就是沒有 Home 鍵!究竟 iPad 會否取消 Home 鍵設計呢?

iPad 3 預期會使用 A5X/A6 處理器,效能提升,而螢幕將會變成 Retina Display 高解像度,外觀上分別則不太明顯,部份消息指有可能加入 4G 網絡支援,但機會未必太高。

ipad3 even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