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III 硬件規格曝光!

來自 BGR 的消息,它們表示收到詳細的 Galaxy S III 硬件規格,當中使用了 1.5GHz 四核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4.8″ Full HD 1080p 16:9 螢幕;200 萬像前置鏡頭;800 萬像後置鏡頭;4G LTE。是否屬實暫時仍不知,但這種強勁的硬件配件,實在令人感到興奮!正如站友們常說,硬件不是最重要,整體使用感受才是最重要。不過,Apple 總要看看對手如何,然後出招吧?看來 iPhone 5 一定要拿出更多的誠意出來吧!

galaxy s iii concep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