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仍有機會用 4 核 A6 處理器?

a6

較早前,消息指 Apple 正在開發 A5X 處理器,這是 A5 處理器加強版,GPU 能力提升,但仍是雙核心。令更早時傳聞使用 4 核 A6 處理器的消息立即被粉碎!不過,9to5Mac 消息指出,Apple 應該同時間研究 A5X 及 A6 處理器!從 iOS 5.1 Beta 中,除了找到 A5X 的處理器型號(S5L8945X),最新更找出了名為 S5L8950X 的代號,很明顯這是 A6 處理器!至於為何 Apple 開發 2 顆處理器,有指這 A5X 是留給 Apple TV 3 使用,那麼 iPad 3 又會否直接使用 A6 處理器呢?實在很期待!這算是一個令 Apple Fans 值得高興的事情吧!iPhone 5 仍有機會用上 A6 4 核處理器的!

a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