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正在秘密運送中?

ipad31

消息指 Apple 會在 3 月 7 日正式發佈 iPad 3,一般來說發佈後還原等一會才會正式銷售吧?不過,Apple 可能比大家預期更早就開售 iPad 3 了! 來自中國威鋒網的一幅相片,疑似是一封速遞公司向機場申請機位協調的信件,表示該速遞公司會在 2 月 26 日起至 3 月 9 日會開始承運一批「最高等級安全保障的貨物」,貨主對這一批貨物有極高的保安要求,為避貨物在停機坪拖行距離過長,並盡可能縮短貨物在停機坪停留的時間,所以申請在 2 月 26 日至 3 月 9 日作一些調動。而讓批貨機的目的地全為美國的幾個大城市,大家猜猜有什麼東西有如此高的保安要求,而且數量十分之多,要 13 日才能「運完」?答案應該只有 iPad 3 吧?為何 3 月 9 日後就不用再有這種高保安的要求?要是 iPad 3 於 3 月 9 日在美國正式推出,iPad 3 就已經不是「機密」吧!

ipad31

ipad3 noti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