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拒接所有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iphone call

相信很多人也對廣告電話感到很不滿吧?不少使用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其實也是廣告電話,如果你想一一拒接這些電話,只要透過一套名為 KuaiDial 的免費工具 (需要 JB)即可實現!KuaiDial 提供的功能太多,超實用,以下文章只集中探討拒接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吧!以下是教學示範:

iphone call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iPhone 4S 請看這篇教學,其餘的 iPhone 則可看這篇教學實現。

2. JB 後先到 Cydia 加入 Sources 位置 http://kuaidial.googlecode.com/svn/deb/,然後搜索 Kuaidial 並進行安裝。

KualDial CYDIA

3. 完成安裝後,試試開啟你的電話功能,在撥號時隨意輸入一些電話號碼,你應讓發現跟原本 iPhone 的撥號功能有分別吧!對!你已換上了 KuaiDial 了!

KualDial01

4. 到 iPhone 的「設定」,當中可以找到 KuaiDial 一項。

KualDial02

5. 選「黑名單」後再啟動「開啟攔截」,如果你有一些電話想加進黑名單,在這裡點選黑名單並加入即可。

KualDial03

6. 最下方可找到「攔截未知號碼來電」,啟動這功能即可對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進行封鎖!至於上方的「攔截陌生號碼」其實是指將電話簿以外的電話全部也封鎖,大家按需要決定吧!

KualDial04

KualDial05

7. 在「攔截動作」一項,我們可選用怎樣方式來攔截,最簡單就是選「掛斷來電」吧!
KualDial06

8. 完成後,大家當然可以自行測試一下,站長試過以無來電顯示方式撥電話給自己,1 秒即斷!iPhone 連響也來不及!這樣就可以省去很多的不便了!

不知大家是否喜歡看這類教學?如果喜歡的話給站長一個「讚」支持一下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