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即時知道 FB 上誰將你 UnFriend!

unfriend thumb

不少人也發現為何一些人即使加了它進 Facebook 後也看不到他們的蹤影?其實有可能對方已將你 UnFriend!要知道究竟有誰將你 UnFriend 的話,現在這套名為 UnFriended 的 App 就可以實現了!只要按一按這套 App 左下方的 Refresh 按鈕即可以看到你的 Friend List 裡有誰將你 UnFriend 了!這套 App 現時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注意,安裝後有人 UnFriend 你才會被顯示,如果安裝前已 UnFriend 了你就無法從此 App 得知了!

unfriend02

軟件名稱:UnFriended
軟件類別:社交網
下載位置 (台灣站友請以 US 帳戶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