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Office 新版支援 Office 2010 格式了!

quickoffice thumb

正當 MS 仍在考慮是否應該推出 MS Office for iPad 之際,QuickOffice Pro HD 已推出 4.0 新版,全面支援了 MS Office 2010 格式了!Office 2010 使用了新的 DOCX、XLSX 及 PPTX 格式,這是現時十分流行,但早前 QuickOffice 仍未能夠支援的格式。相信,有了 QuickOffice Pro HD 後,iPad 就能夠進一步當作文書處理工具了。值得一提,QuickOffice 同時支援 Dropbox、Google Docs、Box.net 等網上儲存空間!功能可能比真正的 MS Office for iPad 還要豐富!這套 App 收費為 US$19.99!

quickoffice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