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好玩!誰偷偷動你的 iPhone 立即發出警告!

security suitethumb

這套名為 Security Suite 的 App 表面上是一套使用 Android 般的畫圖解鎖工具,最大賣點就是能夠以 Android 的畫圖式(Dot Lock)解鎖方式將相片、影片、Contact、Notes 好好保護,沒有密碼就是不讓你看!最強的地方其實不是解鎖,而是 iPhone 保護功能,在 Alarm 一項啟動後,若有人稍稍移動你的 iPhone,系統就會立即發出「警報聲」!如果沒有 Dot Lock 解鎖就不會停!看來用作試一試身邊的人會否偷看你 iPhone 內的東西…實在是不錯吧!

security suite01

軟件名稱:Security Suite
軟件類別:保安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