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出色!作戰系統創新!勇者大戰怪物!

pocketwarriors thumb1

Pocket Warriors 是一套橫向動作遊戲,故事也是勇者大戰怪物之類,不過遊戲裡有你有一位拍檔跟你一起作戰,每次你可以操控一位,你操控一位時,另一位會暫時交由電腦操控,因此攻擊的變化會更大!你要透過不停的作戰,賺取金錢,然後升級武器!遊戲提供了多種武器任你購買選用,而怪物也有超過 15 種,超過 30 關等你來挑戰。你可以選的武器種類有劍、長矛、巨斧、弓箭、魔法杖,各有不同的用法,而每種武器也有其屬性,包括物理、火、冰、黑暗、光明等等,武器也可以升級,當達到高的級別時就能使出必殺技!

pocketwarriors 01

pocketwarriors 02

軟件名稱:Pocket Warriors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