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最快 9 月登場?!

iphone5 300

來自日本網站 Macotakara 的報指,消息人士稱 Apple 最快 9-10 月推出 iPhone 5!這消息令 6 月 WWDC 發佈 iPhone 5 的機會降低,由於這個網站的消息向來較一般網站高,過去成功透露 iPad 2 推出時間。如果要等到 9-10 月才推出 iPhone 5 的話,早前說 iPhone 4S 是「短命」產品的推測就變得全錯。Apple 仍然傾向每年推出一次 iPhone 的「習慣」,但習慣也從 6 月的 WWDC 改為 9-10 月?

iphone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