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 iPad 3 圖片偷步曝光!

ipad 300

來自多次準確「放料」的網站 MIC 的消息,它們貼出了疑似 iPad 3 的相片,更以 iPad 2 作比較!這次的 iPad 3 相片質素十分之高,清楚地讓我們看到新的 iPad 3 較 iPad 2 厚一些,估計厚了 1mm-1.5mm 。另外,從背相的相片可見,iPad 3 的鏡頭明顯較 iPad 2 大,相信攝影質素一定有提升,甚至有指會提升到 iPhone 4S 的 800 萬像素(但可能也因為成本高而只用 500 萬像素)!消息人士更估計,iPad 3 容量除了有 16GB、32GB、64GB,更有可能提供 128GB 版本!當然顯示螢幕會提升到 Retina Display 質素吧!

ipad3 02

ipad3 011

ipad3 03

ipad3 04

ipad3 0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