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處理器相片現身?沒有 A6 只有 A5X!

下一代 iPad - iPad 3(暫時我們作這樣稱)快要推出,近日中國網站漏出疑似 iPad 3 主皮圖片,當中清楚地顯示使用的處理器名為 A5X 處理器!看來不是 A6 處理器!進一步引證了早前傳聞 iPad 3 不會用 4 核處理器,只會使用雙核處理器,但仍會大幅提升 GPU 速度。這次從相片中所見,A5 跟 A5X 外型上有明顯分別。去年,Samsung 高層透露過下一代 iPad 會使用一款 2GHz 的雙核處理器,但架構仍然是 Cortex A9。從相片可見,A5X 是於 2011 年第 46 周生產(即是 11 月),配上 16GB NAND,電源控制晶片也升級了。

ipad3 mainboar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