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Pre-GM 版疑似漏出!新增快速攝影啟動法!

ios51 300

iOS 5.1 Pre-GM(準備進入 Golden Master 終極版)疑似網上漏出了!這次透露了 iOS 5.1 可能會新加入一種更方便的攝影啟動方法。現時 iOS 5.0 只要按兩次 Home 鍵才會看到攝影圖示在 Side bar 右方出現。不過,其實這種設計仍不夠直覺!從網上的圖中所見,iOS 5.1 鎖機畫面的攝影圖示可以向上拉動,然後直接進入攝影 App 中。另外,早前傳出 Siri 支援日文,在這次漏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日文的出現了!至於中文…好像仍未看見…期待仍會有加入的可能吧!

ios51update main

ios51 newfeature

ios51 newfeature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