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 也懂中文!沒有 iPhone 4S 也可玩大玩語音輸入!

3 1

早前介紹的 Siri 取代品 Sara 令很多人關注(教學),對於沒有 iPhone 4S 的用戶來說它是不錯的玩意。當然,它未能取代 iPhone 4S 的 Siri 吧!近日 Sara 開發者再推新作 Sara Dictation,它是一套語音輸入法,最重要是懂得聽中文!而且支援中港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吧!

3 1

教學

1. 首先用戶必須對自己的 iOS 裝置進行 JB,如果是 iPad 2 可看這篇文章,iPhone 4S 或其餘裝置請看這篇教學

2. 進入 Cydia 到「軟件源」,再選「設定」及「添加」,然後將輸入 http://isoftjsc.com。(請更新 Cydia 發多試幾次加入才行,站長也試了 3 次才成功!)

sara step01

3. 搜索 “Sara Dictation” 安裝即可。

站長仍是覺得早前介紹的 Dragon Dictation 比較好便,免 JB 也支援中文!有興趣請看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