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經營!打造汽車帝國!

這套名為 Fix-it-up: World Tour 的遊戲是一套 iPhone/iPad 平台下出色的模擬經營遊戲!玩家要幫主角凱特在全世界擴大她的汽車修理帝國!從加拿大到非洲,各個地也建造汽車修理店!購車、修車並給它們噴漆會使你的生意蒸蒸日上。賺得你所追求的財富來修建你夢想中的豪宅。你必須確信你創造的是客戶想要的,這樣你能把價格抬高!通過升級建築物和改裝汽車使它們就不會污染環境,提高你的產品質量。除了模擬經營外,凱特的夢幻般的愛情故事的也等待你編寫結局!她會選擇誰斯蒂夫還是馬丁?

•39個級別和15個獎勵級別
•在世界範圍內有18種獨一無二的定位件
•在有利於環境保護的建築物裡有超過20種類型的車
•租用僱員和他們的火車
•升級,勞績以及更多!

軟件名稱:Fix-it-up: World Tour (Full)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