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直接 PC/Mac 內的媒體檔案

airmediacenter thumb

這套名為 Air media Center 是一套能夠直接從 PC/Mac 中播放媒體檔案的 App,程式分了 2 部份,用戶端是這套 App,伺服器站則安裝在 PC/Mac,只需從 http://www.airmediacenter.com 下載一套名為 Air Media Server 的免費工具即可實現。

Air media Center 幾乎能夠支援所有影片、圖像、音效格式,影片為例,MKV、RMVB、Flash、AVI 絕無問題,音效方面 MP3、OGG、WMA 也沒有問題。如此出色的工具,快收下吧!

airmediacenter 05

軟件名稱:Air media center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