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不能用 “iTV” 這個名字?!

appletv

Apple 向來以 “i” 作為其品牌,而人們認為下一個 Apple 要攻下的市場相信非電視莫屬,但原來 “iTV” 這個名字其實是一間英國立電視台的名字,而且這間電視台已經去信 Apple,並 “警告” Apple 不要隨便用 “iTV” 來命名其可能推出的智能電視。有指 2010 年,iTV 的 CEO 已向 Apple 提出了這個問題,問到 Apple 會否將其產品命名為 iTV,當時 Apple 表示最少不會在英國使用 iTV 名字。不過,名字可以買回來,當年 iCloud 這個名字不就是買回來嗎?且看 Apple 會怎樣處理了!其實不稱為 iTV,那麼用回 “Apple TV” 也不錯吧?但 Apple TV 未能熱賣過…

appletv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