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農場!好玩模擬農場遊戲!

farm thumb

《瘋狂農場3》是一套模擬農場遊戲,你可以在遊戲中修整世界各地經營不善的農場,力爭成為農場聯盟主席!最有趣的是可以一嘗在南極、俄羅斯、美國西部荒原、非洲和潮濕的熱帶叢林環境中經營 95 個農場。飼養 30 種有趣的動物,包括海象、企鵝和駱駝!當然你要保護農場,免受美洲豹、獅子和熊的侵害!如果你捕捉到入侵農場的獵食者,甚至可以給它穿上滑稽的衣服然後賣掉它!看著這些荒誕的打扮盡情歡笑之後,你可隨即投身於農場的事務中,種植作物、飼養動物、收集貨物、採購生產設施、升級倉庫、運輸以及買賣必需品。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別錯過!

farm 01

軟件名稱:Farm Frenzy 3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