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 Bluetooth 傳送檔案給任何裝置!Android 也行!

bluetooth logo

一直以來,10 大 iOS 用戶最希望 iOS 加入的功能之一相信就是 Bluetooth 傳送檔安到其他裝置吧?近日一套名為 AirBlue Sharing 的 Cydia App 終於實現!除了可以透過 Bluetooth 將檔案送到 iOS 裝置外,更可以傳送給非 iOS 裝置,當中包括 Android!

AirBlue Sharing 支援了 iOS 4.2 至 iOS 5.0.1,提供 Bluetooth 傳送檔案功能,速度最快達 1.7MB/s,能夠讓大家輕鬆傳送相片、影片、音樂甚至 Contact。可惜,這樣出色的工具,需要付費購買,價錢 US$4.99,已 JB 的裝置只要在 Cydia 中從 BigBoss 軟件源即可找到 “AirBlue Sharing” 了!如果不行的話,在Cydia中添加 http://apt.if0rce.com/ 源,安装 AirBlue Sharing。

(感謝站友 Jack Chan 補充)如果兩台 iOS 裝置處於同一個 WiFi 網絡,AirBlue Sharing 更會自動切换到 WiFi,加快檔案傳送速度。若兩台 iOS 裝置沒有建立 WiFi,AirBlue Sharing 會自動建立 P2P WiFi 連線,讓檔案傳送速度更快。

bluetooth logo

從 iOS 傳送檔案到 Android 示範

從 Android 接收檔案示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