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為 iPhone 4/4S 加入 “NFC” 電子付款功能?

octopus 300

香港的站友應該知道「八達通」是什麼吧(台灣的悠遊卡)?想不到八達通眼見 iPhone 遲遲未有 NFC 功能,於是推出 “八達通Phone貼”,將它貼在 iPhone 4/4S 背面即可當「八達通」使用!不知道拿出 iPhone 來 「嘟」會不會變得更 “潮” 呢?售價 HK$268 ,分別有紅、白、黑三種色選!大家覺得值不值這個價錢呢?

適用於iPhone4和4S
零售價:港幣268元 (不設按金及儲值額)
產品尺寸(厘米):約5.6 (闊) x 11.3 (高) x 0.05 (厚)
每盒附送iPhone背保護膜一張

octopus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