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真身就是這樣?

ipad2 300

來自台灣 Apple.pro 的消息,該網貼出了從外國網站 “某人” 私下給他的一些 iPad 3 背部相片,從背部的相片所見,iPad 3 跟 iPad 2 沒有太大分別,但留意後置鏡頭看來比 iPad 2 大一點!另外,也可以看到 iPad 2 使用的 Smart Cover 磁石組件,看來 iPad 3 也可使用回 iPad 2 的 Smart Cover 吧?另外,9to5mac 網站也貼出一些 iPad 3 背部相片,消息指,該網指相片是來自中國代工廠。

ipad3 120209

smartcover 120209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