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離奇失常!下載限時免費 App 要靠運氣?

appstore 300

上周五開始,App Store 的限時免費 Free App 不時出現「FREE」但無法下載的問題。Apple 官方討論區中找出現遇上相同問題的用戶甚至開發者。有些用戶向 Apple 投訴無法下載,過一兩天又離奇可以下載,但仍然大量用戶出現間歇性下載問題。甚至有 App 開發者表示,他將 App 的售價調整為 FREE,但無數用戶向他反映不能下載。這問題很明顯是來自 App Store 本身,暫時仍無真正的解決方法。大家看來仍要「靠運氣」了…多用幾個 iTunes 帳戶試試吧…強烈要求 Apple 盡快修正問題!

appstore

如果下載本站提供的限時免費 Apps 出問題,歡迎到這裡查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