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處理速度大提升!不過 A6 處理器可能不是 4 核心!

ipad2 300

來自 Verge 的消息指下一代 iPad(iPad 3)使用的所謂 A6 處理器將不會是 4 核心,而是仍然使雙核心,不過 A6 處理器將 GPU 的能力提升,使整體的效能較 A5 高。消息指新的 iPad 將使用真正的 Retina Display,解像度達 2048X1536,配上的 A6 處理器在圖像處理能力方面大幅提升,但並不是市場預期的 4 核心。至於 iPad 3 推出的時間,現時傳會在 2 月 29 日,往年 iPad 2 宣佈的時間為 2011 年 3 月2 日。

ipad 3 casing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