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出非一般的攝影特效!Filter Market 任你用!

magichours thumb

【站友 Ricky 投稿】現時的 iPhone App 多不勝數,只是攝影類的都已經令人眼花撩亂,廢話不多說,直接入正題!今次介紹的就是 Kiwiple 的 Magic Hour 完整版(收費 US$1.99),可以儲存大解析度圖片,可以完整使用 Filter Market,下載所有新濾鏡。Lite 版本是免費,但不可以儲存大解析度圖片,只可以使用 Filter Market 下載一部分的濾鏡。

一般來說,大部分用家其實用免費已經足夠,內置濾鏡已經有著不錯的效果,還可以在內置濾鏡之上進行修改,達至個人化,顯出自我風格。小提示 : 已 JB 的機友,也許不需要用 US$0.99 的那個,可是這套 App 會知道你不是使用正版,不讓你使用完整版的所有功能!

magichour 01

magichour 03

magichour 04

軟件名稱:Magic Hour Lite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免費版 | 收費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