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 iMessage Bug 困擾!拿到 iPod Touch 作補償!

imessage 300

早前,iMessage 出現 “Bug”(應該說漏洞),iPhone 遺失後即使 SIM 卡取消了,但那台 iPhone 的 iMessage 仍可以接收機主朋友傳來的訊息!這件事情由一位 K 女士發現,而事件的影響越來越廣,最後 Apple 透過一個遠程代碼將該被盜的 iPhone 阻止接收 iMessage 訊息。這段期間,K 女士一直受到困擾,最後跟 Apple 法律部聯絡,要求 Apple 向她作出賠償。經過雙方的電話商討,Apple 決定送出一台 iPod Touch 給她作為補償以便她能夠透過 iPod Touch 接收 iMessage,將帳戶轉移到新的 iPod Touch 之中。

站長認為 iMessage 是跟裝置編號連結在一起,除非重置 iOS 裝置,否則即使 SIM 卡取消也不能夠阻止接收 iMessage,因為 iMessage 跟本不是 SMS,而是像「即時通訊」軟件一般,若你的電腦被偷,取消寬頻也不會阻止到該電腦上的 MSN 上線吧?

features imessag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