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將加入廣告增收入?最快 3 月實施?

facebook thumb

Facebook 上市!來自金融時報的消息指 Facebook 的招股書表示未來會從流動平台中增加潛在收入。不過眾所周知現時流動平台版的 Facebook 是沒有廣告,怎能透過 Mobile 增加收入呢?因此,知情人向金融時報表示 Facebook 會加入 Sponsored Stories(贊助文章),並展示在流動平台的 News Feed 中,概念有點像 Twitter 的 Promoted Tweets 一般。這些「廣告」會溶入你的 News Feed 之中,跟朋友的 Feed 混合在一起,看起上來不像廣告。

facebookmain

sponsored stor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